一只常年在外的鸽子🕊且爱挖坑

“既然结束了,嘿嘿佛爷那我就先……”

“八爷,您好生休息,佛爷说了肯定有用到您的时候”

“诶!”

吴邪在一旁看着他们两个斗嘴再看看身旁的‘一丝不苟’的男人

“去问问二爷,我先回去了张先生”

“嗯,我很快就会回去”


吴邪没再回头拿着鼓鼓的钱包去了集市上。


‘看起来有个客人来找我了’

吴邪在几个小摊上买了点东西后就不着痕迹的走到了一个小巷子里。


“既然跟来了就出来吧”

“既然被你发现了”

看着出现的陈皮,他靠在墙上看着里他不远的吴邪。

“有事?”

“你为什么要告诉师傅那些事还有你是怎么知道的!”

“我自有我的办法,陈皮你想干什么”


吴邪本想靠在墙上但想起了他穿的衣服颜色只好放弃这个想法。


“告诉我应该怎么办”

看着突然正经的陈皮吴邪也不好说,癌症根本活不了啊……他又不是霍道夫或者医生虽然他也经常去医院报道


“我不是医生陈皮”

“……”

“信不信由你,陈皮。不要再和那群外国人待着一起了。”

“……”


吴邪没再想管他,他刚从陈皮身边走过就被狠狠拽住了手腕。虽然吴邪本来就没想反抗但实在是这家伙手劲有点大

下一秒吴邪就被陈皮压在了墙上,吴邪完全没有准备这下被撞到了后背倒是真的疼。

陈皮的手臂压在了吴邪脖子上虽然他觉得没那么用力但吴邪是谁,现在被养的可娇了。


“怎么?”

“……说!”

“哈……我可不是医生啊陈皮”

“你肯定知道!”

“唔!”

陈皮加了力道让吴邪觉得有些难受,好在那个家伙来了


“松开”

“!”

“别让我说第二遍,陈皮”

“果然还是张大佛爷有用……”

“哈……谁知道呢”


看着脸有些脏的吴邪张启山大概知道了一些


“怎么张大佛爷要打抱不平”

“不用了启山走吧”

“!”

“!”

看着他们两个都有些惊讶但吴邪不着痕迹的拽了下张启山,下一秒他们两个就演起来了。

“走吧”


走远后吴邪才和张启山说了前因后果不过吴邪还是隐秘了一些

评论(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